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撞來撞去的碰碰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撞來撞去的碰碰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各位朋友光臨!”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覺道庄的廟會,首先看到的就是這幾個大字標語。  

  我們先來到了蹦蹦床跟前。我是很不得馬上就去玩一回。我問售票員多少錢一張票。他說三元一張。我們就從那裡玩了一個多小時,樂的我哈哈大笑的。  

  我們又來到了掇氣球的地方。買了兩元錢的共有十個鏢。我掇到最後才掇中了三個。別人送了我一個玉佩,媽媽說:“這有什麼用呢?”我說:“好玩!”  

  我們又來到了坐碰碰車的地方。五元一張票,可以玩五分鐘。爸爸交給售票員五元錢,就拉着我進了場地,我就和爸爸坐進了碰碰車。上了車,等了好一會,都沒有開始。沒想到說開始就開始了。你撞來,他撞去的,一會還非常擠。我在裡面開心死了,簡直無法形容這時的感受。爸爸開着車到處轉着,車子到處亂跑,有時還會撞到別人駕駛的車子上。跑的我頭都快暈了。這時我看到外面的一些人都好象在轉,還有一些車子和摩托都好象也在轉了起來。就連坐在碰碰車上的人都在轉啊轉的。外面的人都在哈哈的大笑大喊着。有的人甚至都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爸爸開這車子問我:“好玩嗎?”我說:“你轉的我頭都暈了。你慢點不行嗎?爸爸。”爸爸說:“這樣不更刺激更好玩嗎?”我說:“慢點。爸爸”爸爸就真的慢了下來。我在車上還看見了媽媽在笑着問我們,好玩嗎?我大聲的對媽媽說:”好--玩!太--好--玩--了!爸爸開的太快了!”我正在興奮的勁頭上,突然五分鐘的時間說到就到了。我和爸爸就出來了。媽媽說“美嗎?”我和爸爸多說:“美,太美了!我們真想再玩一次呢。”  

  我們又來到了騎大馬的地方。兩元一位,五分鐘一次。我坐上了大馬真高興。  

  我們又來到了賣吃的地方。媽媽買了一些栗子、香蕉,還有一些包子。然後就回來了。回來的路上。我非常愉快。

您正在瀏覽: 撞來撞去的碰碰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撞來撞去的碰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