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碰碰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碰碰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日,媽媽帶我去遊樂園遊玩。聽到遊樂園這三個字,我心花怒放,要知道媽媽答應這件事,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這種好機會我可是不會錯過的。

  我歡呼雀躍地來到了無限風光的遊樂園,裡面人山人海,圍得水泄不通。我朝媽媽揮揮手,興高采烈地說:“媽媽,我們去玩碰碰車。”媽媽緊隨其後,只見碰碰車排隊的人足以和全遊樂場的人相比了。不過也對,碰碰車是最受歡迎和喜愛的遊戲。

  終於,盼星星盼月亮,等到了我們上場。我細心挑選,選到了一輛大紅色碰碰車。我和媽媽坐在碰碰車上。我坐在駕駛座上,媽媽坐在副駕駛座上。我凝重得等待着遊戲的開始,此時的我儼然一個表情嚴肅的小司機,我雖然是個未經世事的小孩子,但是也是懂得交通規則的。

  一陣”嘟嘟嘟“地聲音響起,遊戲開始了。我和媽媽快速把保險帶記好。我左手扶着方向盤,右腳猛勁踩着油門,朝一個外國小孩的黃色碰碰車駛去。劇烈的撞擊聲,令我十分興奮,駕駛車的感覺真心不錯。我又加大油門,在寬闊的地方,繞圈,疾馳,玩得很快活。”叮鈴鈴“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

  我今日玩得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碰碰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碰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