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玩的碰碰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碰碰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到了!到了!到哪裡呢?到江心西園了。走進西園,映入眼帘的是幾棵大樹,風一吹來,樹就搖擺,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一路下來,我們玩了好多遊戲,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碰碰車。

  “我要玩,我要玩。”只聽見同學們的一陣呼喊聲,項老師帶領着我們來到玩碰碰車的場地,遊戲就開始了!開碰碰車可是我的拿手好戲。剛開始,我安穩地開着自己的車,不喜歡別人來撞我。後來有一輛車故意來撞我,想從我身上尋樂,把我惹火了,心想:嗯!你們來惹我,那我就把你們撞得落花流水,讓你們輸得心服口服,還可以顯示一下我的開車技術,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嗎?我沉住氣,往左開,來個側面攻擊,往右開,來個後面攻擊。你們抵擋不住了吧,讓我再來個正面撞擊,哈哈,我勝利了!這時,我聽見他們說:“她開車技術還真不錯。”我聽了得意洋洋,打算就不跟他們計較了,誰知他們不甘心,還來撞我,這次不知他們是不小心還是故意,但是我不會在跟他們計較了,這樣才能顯示我的寬宏大量嘛!

  僅僅幾分鐘的時間,他們就輸得落花流水,看來我的技術增長了許多。碰碰車讓我體會到開車的樂趣,讓我覺得很開心。抬頭一看,夕陽籠罩着大地,讓我覺得很溫暖,有家的感覺……

  建設小學五年級:黃千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碰碰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碰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