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沙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沙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院子旁邊有一片金色的沙灘,它帶給我的快樂我永遠都忘不了。 

  沙灘特別漂亮,上面的沙子經過陽光的照射,閃爍着金色的光芒。我和小夥伴一看,立馬奔上去,躺在柔軟的沙灘上享受陽光的沐浴,舒服極了!躺了一會兒,大家決定不能浪費這大好時光。我們就開始玩藏鞋子遊戲。 

  我先把涼鞋脫下,藏在了沙灘最中間,接着我又挖了一個洞,故意弄得鼓鼓的,看起來就像是把鞋子藏在哪兒似的,最後我說:“藏好了。”他們就開始在沙灘大肆搜尋,果然不出我所料,小梅真的以為是那個洞。她叫住小夥伴們,他們立即圍過來挖。挖了半天也沒找到鞋子,我樂得嘴都合不攏了。星星突然恍然大悟道:“我們中了她的計。”小夥伴們又趕緊搜,終於被小小給找了出來。小小一臉得意的說道:“現在該我藏了。”小小把鞋藏好后。大家又開始苦苦尋找。我找啊找,半天也沒找着,沮喪的坐了下來。剛坐下來突然覺得屁股下有一硬物,挖出來一看竟然是小小的鞋子。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哈哈,我找到了。”小小真狡猾,把鞋埋在沙灘最邊上,沙最淺的地方,可還是被我找到了。 

  最後,我們又玩攻擊大戰,三人一幫。我們拿沙子往對方下半身撞去。我“砰”的打中丫丫,她也不甘示弱,又拿起沙子撞在我腳下。沙子打在腿上好柔軟,好舒服。一點也不疼,反而像按摩。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開心快樂的下午。大家玩累了,躺在沙灘上真爽!我們約定下次還來玩。 

  沙灘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難忘的日子,我會永遠記得讓我們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金色沙灘。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沙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沙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