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津,加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津,加油!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新聞聯播連續報道,天津爆炸。一向很少看新聞的我,最近一直關注着天津的情況,看着航拍拍下的一幕幕,真是讓人潸然淚下,他們,正經歷着一次次生離死別,演繹了多少個感人的瞬間!那一幕幕,真叫人心痛......

  更為可敬的是消防員叔叔,為了廣大群眾,不顧個人安危,不怕犧牲,在茫茫火海中,拯救了一個有一個生命,而他們自己卻不幸身亡。我想,因為如果我是一名消防戰士,我也會奮不顧身的赴入茫茫火海,因為,這是作為一個消防戰士的職責!看到他們一個個犧牲,我的心裡,也在隱隱作痛......

  天津,加油!消防戰士叔叔,加油!儘管你們犧牲了,我也會為你們而驕傲,因為你們用生命,譜寫了一首首豪邁的詩歌!

您正在瀏覽: 天津,加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津,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