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天津的大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天津的大麻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天津的大麻花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一班 鄧斯舜   提起天津的大麻花,小朋友們一定不會陌生。

  前幾天,爸爸提回兩盒天津十八街大麻花,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哇!金燦燦的大麻花展現在我的眼前。聽爸爸說,天津桂發祥十八街大麻花始於二十世紀初,以香、甜、酥、脆的口味,久放不綿的特點贏得天津乃至全國人們的喜愛,被譽為天津的“三絕食品”之一。

  麻花的形狀是三股螺旋的。我把麻花拿起來左瞧瞧右看看,發現麻花上粘着芝麻、桂花、冰糖和核桃仁。我情不自禁地嘗了一口,啊!還正像爸爸說的那樣,津津有味,讓人吃了還想吃。又一次,乘爸爸媽媽不在家,我猛吃了一頓,只覺得肚子又脹又鼓,像個大皮球,晚上竟連飯也吃不進一口了。

  麻花師傅把面揉好后,用手搓成條,然後把大條切成小條;把三根小條連在一起,拉長;撒上調料后一扭;放在油鍋里炸。一根黃澄澄的麻花就製成了。麻花製作看上去很簡單,但是我做不了,我爸爸也做不了。

  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歷史悠久,有許多造型奇異、製作方法不同的特色小吃。我想吃遍全國的小吃,嘗嘗不同口味的食品。我希望所有的小吃都像十八街麻花一樣,使我回味無窮。

 

  指導教師:陳玉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天津的大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天津的大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