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陶醉的“仙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陶醉的“仙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是那麼雄偉。水,是那麼清澈。人呢!自然不用說了,團結。友善。這一切就像一副畫卷,畫上有一行清清楚楚的打字:山美,水美,人更美!

  看!我們江西的湖,這湖可不是一般的湖,水面上靜靜的,西面都被巍峨的大山。小山包圍着,湖面上有許多橋,有些橋貼在水面上,媽媽帶着寶寶來這兒,再合適不過了,這可以讓寶寶呼吸新鮮空氣,使人的神經都精神起來。透過湖面可以清晰的看見水草,水草長的很茂盛,而且是一團一團在一起的,一眼望去,那水草好似小窩,嘿!瞧!許多金魚遊了過來,什麼顏色都有,紅、黃、白、黑……各種各樣。一會兒,小魚圍成了一個圈,把海草圍住,好似小窩的海草變成了一朵又大又美的花。導遊員在給遊客介紹咱們的湖呢!偷偷的告訴你們每天下午五點整,會有一陣微風吹過,那微風就像大自然的氣息,那風是春姑娘賜予我們的,不管你再怎麼煩、怎麼不開心,只需要坐在這30分鐘左右,保你能忘記煩惱,因為這湖有巨大的誘惑力!

  在早上,你來這才算“仙境”,不知為什麼,早上這水會有咕咚咕咚的聲音,再加上,小鳥悅耳的伴奏和晨風,這不算仙境嗎?

  清晨,我認為是去山頂上的最佳時機,父母帶着孩子過了橋,再沿着小路走,就會看到階梯,一直向上走,到了頂峰,你大叫幾聲,小鳥就會在那吱吱喳喳的叫,貌似在給我們奏樂。這時,小孩就會高興的大蹦起來,大人也會禁不住地跳起舞來,你知道這是哪嗎?這就是四大淡水湖之一,鄱陽湖。

  這就是我的家鄉,怎麼樣?可以令人陶醉其中,可以令人心曠神怡!

  五年級:劉芳萍

您正在瀏覽: 令人陶醉的“仙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陶醉的“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