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游天津樂園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游天津樂園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一班 蘇晏汀 

 前幾天,我和媽媽去天津樂園玩了一趟,那裡的許多遊樂設施都很有趣,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樂園之行吧! 

 天津樂園裡的遊樂設施很完備,不光有人們常見到、常評論的遊樂設施,還有一些人們聞所聞問新奇的遊樂設施。 

 我第一個去玩的是“動感世界鏡宮”,這個遊樂設施雖沒有後面文章介紹的驚險、刺激,但也足以讓人難以忘懷。“動感世界鏡宮”外表並不奇異,看起來很像一間小房子,可是裡面設施卻很複雜,這就叫“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一進門,售票員阿姨讓我拿了一根棒子,以免撞傷。“動感世界鏡宮”里有許多死胡同,而且還反光,即使拿着無數根棒子的人,精神一旦鬆懈,就會被撞倒。更別提拿着一根棒子的我了。我在裡面轉了幾圈還是沒有轉到出口,就小心翼翼的繼續往前走。這時,一隊大姐姐進來了,我想她們一定知道怎樣出這道迷宮,就滿懷信心地跟着她們走。很快,我們就要到出口了,就在最後一個死胡同里,我碰了壁,腦袋撞到了一扇玻璃擋頭上,我趕緊揉揉腦袋,跑出了出口。哦,頭好痛呀! 

 我們又走了一段時間,在一個叫“峽谷漂流”的地方停了下來,這個地方雖比不過“激流勇進”那種遊戲那麼刺激,但也比“動感世界鏡宮”要驚險多了。我和媽媽等人上了一個大的氣墊船,系好了安全帶就出發了。船一路行駛着,水也一路跟過來,行駛到山洞裡的時候,冷風嗖嗖,水花也撲凌凌地打在我們的身上,我們隨着船的擺動,叫着,喊着,那場面別提多有趣了!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就要回家了,當我戀戀不捨的走出大門的時候,我自言自語學着灰太狼的口氣說:“樂園,我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小游天津樂園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游天津樂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