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天津熱帶植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津熱帶植物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習習,花香縷縷,在這醉人的春天裡,我們一家來到了天津熱帶植物園,去領會它的奇妙。 

  剛踏進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有一個壯觀、雄偉的大噴泉,噴泉的後面就是高大挺拔、筆直的椰子樹。椰子樹有四五層樓那麼高,進了椰子樹林就進了果樹園了,兩棵高大的椰子樹就好像是威武的門衛,認真的執行着任務。過了一座鐵橋后,就是一些柿子樹、蘋果樹、桔子樹,我看着就垂涎三尺,恨不得摘一個嘗嘗鮮。在鐵橋的下面有一潭睡蓮,它們像一個個睡美人,靜靜地睡在那裡。繞過蓮花池我們就向溫室前進,仙人掌、仙人球、仙人柱比比皆是,還有一個像大南瓜似的金琥仙人。緊接着就來到了兒童樂園。兒童樂園的附近就有一座小瀑布,小瀑布的兩側有兩條差不多兩米的橋,清澈的河水裡有幾隻黑鴨子,岸上,還有幾個躺椅,供遊人休息。 

  這次遊玩讓我大飽眼福、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天津熱帶植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津熱帶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