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是我們的節日。今年,我又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 

  這天早晨,我像只快樂的小鳥,歡跳着出了家門。人還未到,我的心早已飛到了學校。 

  七點半,我穿着校服,系著紅領巾,帶着白手套,掛上小鼓,準時到校門口集合。當鼓號隊開始奏樂,長長的隊伍緩緩前行時,我的心已被快樂和激動填滿。 

  襄樊市第四十四中學慶“六一”暨表彰先進大會和慶六一文藝匯演在金環公園舉行。場面聲勢浩大,鼓聲和號聲響徹雲霄,一條條隊伍有序入場,籃球場很快被佔滿了。 

  主持人宣布:大會開始!出旗……敬禮……奏樂……我們又打響了小鼓。接着,大家唱了少先隊歌,一年級的小學生成了少先隊員,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為他們帶上了紅領巾。隨後,金書記和公司領導們也進行了講話。雖然太陽很毒,但我依然很開心。還有其他項目,在此就不多說了。 

  表彰大會結束了,進行六一文藝匯演。當5<1>班的女同學用甜美的嗓音唱完《讓世界充滿愛》后,就輪到我們的歌伴舞《感恩的心了》,我的心咚咚直跳。主持人報了幕,我們從兩邊上場,組成愛心形隊伍。張藝凡和張競月從“心”中緩緩穿過,我們有條不紊地做着爛熟於心的舞蹈動作,表演十分順利。接下來的表演同樣精彩:悠揚的薩克斯獨奏和葫蘆絲合奏,熱烈的電子琴獨奏,優美的舞蹈…… 

  回到了教室,我們拿出零食大吃起來,每個人臉上洋溢着歡樂的神情,心裡的快樂溢於言表。我開心極了,像吃了水蜜桃果凍。大家還在班上玩了“奇妙的組合”和“七的倍數”兩個有趣的小遊戲。我們玩得幾乎瘋狂了。 

  這時,金環公司送的兒童節禮物也到了,是各式各樣的筆袋和文具,同學們的臉上笑成了一朵花,歡樂在傳遞着,傳遞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