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秒、一分、一時、一天,就是像瀑布一樣一寸一寸的流下來。一句名人名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爸爸媽媽每一句責備的話都是金玉良言,可是自由呢?一張一張的練習卷都是父母的愛,但是你們知道嗎?學習的重擔把我壓成了肉醬在我頭上打着圈兒,搞得我眼花廖亂。我簡直就象一個沒有理智的機器人,主人用遙控一按,我就按照主人的指示去做,在學校里總被人欺負,回家是爸媽的責罵,瞧!我們的家庭風波正在繼續:“還不趕快寫作文,你一定知道課文里所講的:人得在自已擁有的時間裡比別人快跑幾步。 

  就在這個複習迎考的日子裡,雖然在厚厚的複習參考資料旁,總是放着一盤奶油蛋糕,一杯果汁,我已經很滿足了,可是爸爸沒像往日那樣坐在我旁邊催我做題,反而坐在一邊發愁,一年級到現在落人家這麼多了。還不趕快做完!趕上別人。 

  我,在心裡吶喊:“我是一個少年,是一個愛玩的少年,一個人思想、有主見、有辨別是非能力的少年。是的爸爸媽媽,我沒有小時侯聽話了,那是因為我長大了,長成一個大孩子了,你整天把我關在屋裡,讓我埋在書堆里,也讓我像關要籠子里的小鳥一樣,無法在那寬闊的天空中自由飛翔,甚至連我心愛的鋼琴都不讓我摸一下,這些我都默默地忍受了。 

  在複習迎考的日子裡,我沒有快樂,更沒有往日那樣發自內心的愉快、幸福的笑聲。我,要對全世界高呼:“讓我們這些在複習迎考的日子裡的同學們呀!能夠在繁忙的學習之餘玩一玩、笑一笑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