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的前一天,老師就對我們說:“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我們學校會開展一個紅領巾書市活動,明天下午就可以把你們自己想賣的書都帶來,也可以到書市上買你們自己想買的書呢!” 

  到了兒童節這天下午我既沒帶書也沒帶錢,沒法子,那我只有幫着朋友們賣書啦!首先是放在我的桌面上賣的,可是來買的人不多,於是我就想邊吆喝邊賣不是更好么?還可以看看別人是怎麼賣的呀!運氣不大好,吆喝了半天,還是沒賣出去,來看的倒是不少。無奈之下只好把書還給她啦,後來小葉她又來叫我幫她賣書,她沒時間,因為只要別人在操場上賣掉了一本書後就要交百分之五的稅,當時小鹿又走了過來,我就和她一起賣了起來,我們先去問了我們班的一些男生,因為那是一些男孩子喜歡的漫畫書,可是他們都不要,都嫌太貴了,我就對他們說:“這書買來的時候就是十元的呢,現在是打折賣給你哦。”說完我就跑去找小葉,因為那是她的,再降價我也做不了主了呀,“小葉,他們還嫌貴哦,他們說可不可以兩塊錢。”小葉看了看書很捨不得的說:“你先看看他們三塊錢要不要,實在不行兩塊就兩塊吧。”得到了小葉的同意,我又去找到那些男生,問他們到底要不要,最低就三塊錢了。可是他們還是不要,只好算了。不一會兒又碰到了小唐,反正閑着也是閑着,我又去幫小唐賣書了,我們滿學校的吆喝“賣書啦!賣書啦!便宜!過了這村就沒這個店啦!”,嗓子都喊啞了,好不容易總算有個女同學叫住了我們,說了半天還狠砍我們的價,沒辦法,實在賣不出去了,只好賣給她啦,便宜就便宜吧,總比一本賣不出去強啊!雖然只賣出去一本書,但我還是很開心! 

  啊!兒童節可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