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鋼琴課,老師老了,生了病,我知道,我不得不離開,即使我熱愛這兒,喜愛這兒,但命中注定.... 

想想以前,就算自己彈得不好,老師也不會罵一句,只會慢慢地去叫我想,考級的時候,就算天那麼熱,老師也要去察看,媽媽說:“家裡有電腦,可以查”而老師卻說:“習慣了”連續上幾個小時,老師都不會覺得累,依然快樂。每次(有時)下課,老師不是遞上一塊潔白的牛奶糖,就是送上一個個蛋卷,讓我眉開眼笑。 

在上最後一堂課時,我眼裡沖滿了淚水,但我拚命忍住,我不想在帶一絲牽挂離開.最後,老師的眼睛慢慢有些紅腫,嘴裡的話也有寫模糊不清了,這就是所謂了“師生情”嗎?!李奶奶(算是師母吧)最後的話我銘記在心,但我不會在找鋼琴老師了,我準備自學,“我還會再回來的!”我的話讓老師心裡有些安慰. 

外面下着大雨,就如我的淚水,我實在忍不住,眼淚嘩嘩直流,以後我來了,還會滿懷快樂地坐在鋼琴椅上嗎?還會快樂地敲打沒一個鍵盤嗎? 

在以前小時,我總是覺得彈琴是一種“負擔”,可是現在,我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難過感,一種很痛,讓你覺得心痛的感覺: 

  有時喜歡你板臉的面孔/讓我心有一痛 

  有時總想你眨眨眼/讓這個世界沒迷童 

  崇拜你,是一種美麗/在我長大的日記中.... 

  天上飄着雲時/課堂里會有微風...... 

 每個人都會有離開的時候,你也會痛......

您正在瀏覽: 離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