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

  那是2008年9月6日,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令人傷心的夜晚。

  “等等我們!”在即將離開保山,這個我最愛的城市時,一陣稚氣的聲音迴響在我的耳旁。我一回頭,看見了李卓璇、胡瀅和思思姐姐來為我送行。“你怎麼不告訴我們啊!”她們七嘴八舌地問着。思思姐姐一直沉默着,直到剛才胡瀅說這句話時,她才輕輕地說:“她是不想讓我們傷心呢……”她們都不說話了,不知是燈光的照射還是這幾個堅強的女孩眼眶中鮮見的淚水;不知是錯覺還是真實,我看見幾個女孩紛紛嗚咽着。終於,我打破了沉默,說了聲:“唉,我馬上就要離開了,我也是無可奈何啊!”然後強逼自己笑了一下。她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如斷線的珠子濺在地上,雖然她們沒有發出聲音,但這淚卻深深落在了我的心裡。我輕輕說到:“你們此時的模樣可真美呀!我會永遠記住的。”頓時,她們淚如泉湧,“哇!”的一聲哭了出來,在哭聲中,在火車的汽笛聲中結束了這次送別。

  那時小小的我們,小小的事,卻被我銘記,深洛在了心裡。我相信,這友誼會一直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離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