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9)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蕭凝熏 

  唉,有些事,凝熏不明白。 

  ——凌旋晨

  我靜靜的坐在電腦邊。唉,反正無聊也是無聊,乾脆開電腦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恩?QQ?很久都沒有上了,QQ不就是聊天嘛,也沒什麼好玩的。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下意識的就開了QQ。

  一開QQ,就有很多系統消息在拚命的閃啊閃啊,我一一點擊開來。

  “你好,我叫方快。我們是同校的。”方塊?什麼意思?我還圓圈呢!還學校的呢,有什麼事在學校不能說,非要上網聊天啊?

  “HI!我是韓飛,有興趣做朋友嗎?”這種廢話的更別理,本小姐沒那個興趣。

  “我叫杜紫藤。她們都叫我紫藤花。”天,我在這裡都快吐血了……杜紫藤?肚子疼?真是的,她們叫你紫藤花關我什麼事,我還水仙花呢。

  ……

  上網聊天的人可真多,在家沒事幹都跑網來聊天了。剛想關掉QQ,突然跳出來一個系統消息:凌旋晨。我猶豫了好一半會兒,把他加進了我的好友。沒想到剛加沒到一分鐘,他的頭像就閃了起來。

  在嗎?(楓葉)

  哦,原來他的Q名叫楓葉。

  在(孤影。我叫孤影)

  我有一個bolg,幫我踩踩吧。bolg的名字就叫楓葉。(楓葉)

  知道了(孤影)

  然後我在頭像上點了個離開。來到凌旋晨的blog,來過這裡的人可不是一般的多,凌旋晨這小子的人氣不錯啊。剛點開的時候引入眼帘的是一張唯美的圖片。圖片上是一架三角鋼琴,顏色是灰黃色的。灰黃色,暗淡的顏色。這個blog沒有什麼華麗的裝飾,只有一些若有若無的小星星點綴着bolg面。

  我看着一篇叫《秋》的詩:

  夢幻般綺麗的季節

  盪起了淚的漣漪

  心神這般憂傷

  為何愁眉不展

  一絲絲的光亮

  亮徹了心房

  總覺得很孤單

  一直在孤單的邊緣眺望

  找到家的方向

  很迷茫

  發現世界都變的昏暗

  再不必彷惶

  天開始微微亮

  這篇文章,又覺得華麗,又覺得樸實。一種很奇怪的感覺,總覺得在這篇文章里用很簡單的文字融入了太多太多的感情。

  這種感情,似乎很複雜,不像是凌旋晨寫的文字。

  我在評論上面寫:凌旋晨,這是你寫的?

  然後我不斷刷新頁面,沒想到凌旋晨速度倒挺快。他在下面跟了句:是。我馬上打上去:不太相信。

  哦(楓葉)

  我在QQ上發給他了一句:你怎麼在網上和現實差那麼多?

  等了半天,居然都沒有回復。突然,凌旋晨的頭像瞬間的黯淡下去。

  怎麼回事?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