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許願瓶帶着我的愛離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瓶帶着我的愛離開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相逢與放棄  

  盼啊盼,終於迎來了我盼望已久的冬令營,對於那天在政教處和他的相逢,我一直念念不忘,我知道他也參加冬令營,所以一直期盼着能在見到他! 

  “早上好啊,雪兒!” 

  “早上好,穎!你不知道哦,昨天我興奮的一晚上沒有睡着阿!” 

  “我也是啊!”我邊說邊向四周張望,希望在人群中能夠看到他的身影!可惜…… 

  “同學們,注意了,我們馬上就要出發了,現在大家上車,然後我點名,如果人到齊了,我們就可以走了!” 

  我上了車,還是在尋找他的身影,可是始終沒有看到,難道他不是和我們一批的?我心裡暗暗想到,禁不住問旁邊的雪兒:“雪兒,我們學校參加冬令營的人都在這裡嗎?” 

  “對阿,我們學校去的人還好,不是特別多,所以正好可以在一批!怎麼了?” 

  “沒什麼,我只是隨便問問!”之後的我,一直悶悶不樂,總想着他,腦海里浮現了那天和他相識的畫面…… 

  “同學們,我們馬上就要到了!大家趕快收拾一下自己的行李,不要落什麼東西在車上了!”老師對我們說。 

  同學們頓時忙碌起來,吃東西的同學趕快收拾好,看書的同學也開始停止看書在整理東西…… 

  “穎,你東西都收拾好了嗎?過一會到了宿舍,我們兩個人要一間哦!晚上我會興奮得睡不着覺的,我們要找一點事情做,……你說好嗎?” 

  “好啊,隨便吧!”我淡淡的回答到,話語中不帶任何感情色彩! 

  賓館里……. 

  “同學們,你們現在分一下組,然後到前台去登記,不要搶,一個個來!” 

  “穎,你去登記把,我要去買東西!” 

  “好啊!” 

  於是我來到前台,“阿姨,給我一個兩個人的房間!”我說到。 

  “我們兩個人要一間!”我說話的同時響起了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 

  難道……?難道是他?我回頭一看,果然,看到了他那俊秀的臉龐和他那深邃的眼神......他也正好望向了我,我們對視了一會,直到他的朋友…… 

  “麟,我們走吧!” 

  麟?我在心裡默念道,原來他叫麟啊,剛才怎麼沒看到他呢?真是奇怪阿!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知道他和我在一批,心裡不由得舒服多了,沒有在像原來那樣沮喪了! 

  宿舍里...... 

  “雪兒,你還記得那天我去政教處交錢時,和你說的那個帥哥嗎?” 

  “帥哥?哦,我想起來了,你還不知道那個人的名字對吧,怎麼了?” 

  “誰說我不知道?他叫麟。” 

  “你怎麼知道啊?快點從實招來!”雪兒帶着一點開玩笑的口氣說。 

  “是這樣的……”我於是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雪兒…… 

  “原來如此阿!” 

  “聽你那麼說,你好像喜歡上他了?” 

  “我也不知道啊,反正每次看到他,心總是跳得很快,不敢看他的眼睛,而且還會臉紅!” 

  “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反映啊!” 

  “我想,可能我真的喜歡他了吧!” 

  “不會吧,你都不了解他,只知道他的名字,就喜歡他了?”雪兒很驚訝,“我看你只是覺得他外表帥吧!” 

  我聽了雪兒的話,沉默着….. 

  之後的幾天….. 

  之後的幾天,我總是很關注麟的一舉一動,漸漸的我有點了解他了,他是我們年級1班的,是他們班的體育委員,在班中人氣超好,他各方面都不錯,聽說對待感情很認真,只不過性格太冷了…… 

  雖然知道了一些關於他的事情,但是就如雪兒曾經和我說過的,我和他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他不會喜歡我的,我喜歡他的或許也只是他的外貌而已,還是不要對他產生感情了吧! 

  就這樣,冬令營結束了,我也慢慢不去想他,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許願瓶帶着我的愛離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瓶帶着我的愛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