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總會離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會離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雛鷹總要離開巢兒,展翅高飛;輪船總會離開港口,揚帆遠航;孩子總要離開父母,創造自己的未來……我即將告別小學時代,我感到時間的腳步太匆匆,回憶往昔歲月,在成長的道路上,一點小小的鼓勵,往往能給人無窮的力量。

  在畢業前,讓我為自己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老師,老師您就像一隻蠟燭,在我們黑暗的時候,您總會照亮我們向前的路,來照亮他人燃燒自己。

  隨着知識的增長,我們都愛上了寫日記。您教會我們修辭手法,我們聽着小鳥的歡叫,小草的芳香,感受陽光的溫暖,也喲偶了寫日記的靈感。我們的日記上長滿了小草,開出了小花,也有小魚兒在水中歡樂的遊玩:含有我與夥伴們嬉戲打鬧的小聲,也有我與朋友留下的悔恨。

  老師我們有時也會惹您生氣,但請您不要在意,我向您衷心的說一聲謝謝!

  其次要感謝我的朋友,在我最危難的時候你們總會伸出援手,毫不猶豫的來幫助我,你給我最讓我值得藏在心裡的禮物-真誠的友情!童年的腳印印在校園的小路,朋友的歡歌笑語播灑在校園的每個角落,我們的友情總會海枯石爛永不變的!

  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朋友徒垓河的岸邊去玩,看到了一個堤壩,我們興高采烈的跑了過去,那是一個放水的地方,我們穿着拖鞋,一腳就踩了進去,水一點也不深,只沒了小腿,我們玩的可高興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幸“怕”的一聲摔到了,腳被磕破了,疼的走不動,一個朋友說,我背你回去吧,我說;“太遠了,我慢慢的跑着走吧!“他卻說,太陽快下山了我背你吧!說完,他便背起我就跑,在路上他的汗水浸透了他的衣服,我看着她的衣服一過暖流,湧入我的心頭。我收穫了寶貴的友誼,收穫了寶貴的真情。

  親愛的老師,敬愛的同學,每一本日記都彷彿是一本色彩斑斕的畫冊,記錄著學校的歡歌笑語,記載着每個人的故事。

  我們要告別我們的母校,告別我們小學的老師,進入性的時光,正準備到新的學校,去迎接新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總會離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會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