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主持人,很榮信.但是我的手受傷了我忍着痛去了.還當作沒事,其實我的手已經在流血了,同學們卻還台下鬧,我用沒受傷的手使勁敲黑板他們卻還在鬧,我真的傷心了真的.

  

  為什麼我付出了卻沒回報呢?我問着自己.人們都說不圖回報,但是我真的需要同學們的鼓勵.更何況這是最後一次呢?我真的需要同學的認可.或許這就是坎坷吧.我真的需要學會離開.不要對一切都充滿幻想不要對我充滿信心. 

  是的是的我該離開同學們了.我舍不的.為什麼為什麼我要的都得不到呢?不公平我是不幸運.或許我要試着離開.不是我的就不要勉強否則受傷的總會是我.或許就是這樣的吧.

  我走了.同學們請你們當作我從來沒出現過.希望你們在以後的日子比我快樂這是我永遠對你們的祝福我想我走時決對不會回頭的.

您正在瀏覽: 離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