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學習,我快樂,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學習,我快樂,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8月31日 星期:星期六 天氣:晴

  看着窗外朦朦朧朧的小雨,開學的腳步已慢慢臨近,時光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耳邊那美妙緩慢的音樂,使我慢慢回憶起暑假那歡樂的時光。這個暑假,又給我帶來了一次鍛煉的機會,媽媽幫我報了拉丁舞培訓班,每周一、三、五都要去。每當練基本功時,疼痛的滋味讓我忍不住叫出聲來,每次都會留下淚水。可我心裡明白,不吃一點苦,哪會有進步。成功與失敗之間的距離只有一毫米。我咬緊牙關,繼續練。現在我的前手翻只差一點兒,側手翻已經可以翻了,原本硬邦邦的骨頭,已經慢慢變得柔軟起來。在8月10日,是我們彙報演出的日子。在這之前,我們排練牛仔舞的時候,由於時間不多了,常常一遍接着一遍的練,練得腰酸背痛。可我一想: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這麼累,這麼苦,都沒有難到他們,我這麼一點苦算什麼。馬上到我們表演了。我既緊張又興奮,因為怕跳錯,興奮是因為自己付出的汗水與辛苦,終於可以得到回報了。表演一結束,我長呼了一口氣,心裡樂滋滋的。這個暑假,弟弟的跆拳道教練帶我去東莞游泳館游泳。水真深,我心裡有些怕,可看到教練鼓勵的眼神,我勇敢的下了水。教練耐心地教我,我也慢慢能鬆開抓住岸邊的手了。雖然我游得不好,可我已經能游兩米遠了,對於不會游泳的我來說,既是一種突破,又是我膽量的考驗。暑假學習,我成長,我快樂,我愛這個豐富多彩的暑假!讓那快樂的、美好的、有趣的暑假時光留在我的腦海里,成為一種永久的回憶。

  初一:_______?u丶低?

您正在瀏覽: 暑假學習,我快樂,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學習,我快樂,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