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嘩!嘩!嘩!秋雨滋潤着樹上的葉子,像機關槍掃射着灰塵,樹葉在歡呼自己洗了個痛快的澡。又乾淨又明亮,山水相和。紅色像一團團火焰,綠的像一顆顆翡翠,黃的像一朵朵鮮花。站在山頂向下看,整個山谷像一幅美麗的水墨畫。呼!呼!呼!秋風送來了涼爽,湖面盪起了波浪,樹葉向我們招手問好,像在空中跳起了芭蕾舞,將快樂從山上傳遞到山下,一直送到了我們的懷抱。又像在為我們鼓掌,為我們加油,讓我們有力量繼續攀登。嗖!嗖!嗖!為了和我們一起玩,調皮的樹葉紛紛背着降落傘跳了下來,左一盪,右一盪,左旋轉,右旋轉。有的樹葉害怕,膽大的就牽着它慢慢落下。有的還到處亂跑,樹葉媽媽在後面拚命追趕。沙!沙!沙!葉子降落了,它們非常高興,在地上玩碰碰車,有的比賽跑步,有的比賽開車。地面越來越熱鬧,越來越壯觀。小草有了新棉襖,山坡有了大被子。我們踩着厚厚的地毯,步步前行,很溫暖,很柔和。落葉有圓形的,心形的,有的像手掌,有的像飛鏢,有的像扇子,有的像瓜子,有的像小船……。落葉為什麼掉下來呢?因為它們要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要給媽媽提供能量,它們是幸福的,是勇敢,是無私的。我喜歡秋天的落葉。

  五年級:五(1)班嚴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