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娃晶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晶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北京奧組委確定以福娃作為2008年奧運吉祥物.在吉祥物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福娃晶晶了. 

  晶晶她憨態可掬,頭上的三片竹葉象三座小山峰一樣,靈感來源於宋代陶瓷上的蓮花瓣造型.晶晶圓圓的腦袋上嵌着兩顆黑豆似的大眼睛,耳朵毛茸茸,四肢和肩膀都是黑色的,雪白的肚皮上還印有奧運五環和beijing2008還有中國印的標誌. 

  晶晶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給人們帶來歡樂,作為中國國寶,大熊貓深得人們喜愛. 

  當2008年奧運舉行時,我相信,每以為觀眾有了不止一個福娃,連外國人都會買好幾套.但是,我相信,擁有最多的福娃,賣的最好的福娃最有可能是來自廣袤的森林, 

  象徵著人與自然的美好共存,憨厚樂觀,充滿力量,代表奧林匹克中黑色的一環的晶晶!因為,她最可愛,因為她擁有無可抗拒的魅力! 

  我希望福娃能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愛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福娃晶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