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奶奶住在江西臨川的一個小村子里,那兒秋天的景色最美了。 

  金黃金黃的田野無邊無際,一格一格的。一陣秋風吹過,稻田裡的稻穀擺動着身子,好像起伏的海面。人們在田裡收割那金黃的稻穀,可開心了。一群小雞在割完稻穀的田裡跑來跑去,好像在玩捉迷藏的遊戲。奶奶家門前的那塊稻田中間有一個池塘,裡面的水是乾旱時用來澆稻田的,許多鴨子在上面游水,水下面還有小魚呢! 

奶奶家屋后是一片果園,那裡有桃樹、梨樹、柚子樹等等。秋天只有柚子樹上有果實。那一個個大大的柚子,好像是掛在樹上的黃色燈籠。果樹的旁邊有一塊菜地,那裡種了很多種的蔬菜,有菠菜、蘿蔔、芹菜等等,嫩綠嫩綠的,真是好看。 

  奶奶家秋天的景色太美了,說也說不完,我真愛奶奶家秋天的景色,你有時間也去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