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樹葉

  “況屬高風晚,山山黃葉飛。晚來誰染楓林醉,總是離人淚。”伴隨着這秋意濃濃的詩句,我彷彿看到了秋姑娘,她留着長長的頭髮,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秋葉落了下來,像雛鷹展翅飛翔,像蝴蝶翩翩起舞,給秋天增加了無限美麗。

  向遠處望去,一棵棵銀杏樹高大挺拔。銀杏葉隨風飄動,像一把小金扇,形似摺扇又似鵝掌。似綠非綠,似黃非黃,青色的葉脈縱橫交錯的布滿葉面。一陣秋風吹來,樹葉飄落下來,時而像鞦韆飄飄悠悠;時而像黃蝶悠然飛翔;時而像降落傘一樣搖搖欲墜。此時此景,就如梁山伯與祝英台化蝶的情景一樣凄涼、悲慘。

  那邊山坡上一片火紅火紅的,就像一團燃燒的烈火。走進一看,原來是經霜打過的楓葉。撿起一片仔細一看,葉面上有五個角,紅得耀眼,激發人們的熱情,鼓舞人奮發向上。踏在厚厚的楓葉上,真有一種“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感呢。

  抬頭望去,那高大的梧桐樹上的葉子,黃黃的,沒有一絲生機。但這黃中帶綠的樹葉卻被秋姑娘點綴得富有神韻,給人們留下美好的印象,讓人們嚮往秋天裡美麗的梧桐樹葉。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那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