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爸爸聊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爸聊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每當我和妹妹吵架的時候,您都會偏向她,說我這不對那不對,你為什麼就不會體諒我的心情呢?就上一次吧!我和妹妹因為橡皮的事情爭了起來,爸爸你二話不說就把我吵了一頓,其實我根本沒錯,你為什麼不能查原因就說我?那件事是是這樣的,妹妹她有了一塊橡皮,還跟我要,我給了她,結果他看見我拿她的橡皮,就和我吵了起來。還有一次,您生病了,讓我給您送飯,您生氣地說:“我叫你給我端飯,你怎麼讓你妹妹端呢?”其實我是有原因的,我大了,要給奶奶、媽媽……盛飯菜,妹妹又太小,夠不着,所以我只能讓妹妹給您端過去。

  爸爸,你每次說我的時候能不能查清楚原因,可能在您的心裡,我是個不孝的女兒,但您在我的心裡永遠是位慈祥的爸爸。

  河南商丘民權縣第三小學五年級:五 4班 婁燦

您正在瀏覽: 和爸爸聊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爸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