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 

  水是個什麼東西呢? 

  我常常躺在床上,靜靜地思考,水是個什麼樣的東西。大人總認為,水是個能喝、能洗東西的液體、能夠發電。僅此而已,可在小孩的眼中,在小孩的想象中,它卻不止如此,它是個時光漏斗,載着人們的希望,一點一點地流逝,直至它消失在世界上。大人總認為這是小孩的說笑,小孩卻不這麼認為,小孩堅信自己許下的諾言,抱着“不到黃河不死心”地態度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小孩還認為,水是人們那堅定不移的信念,大人常常給孩子講述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其中,那個“小水滴與大海”的故事就深刻地告訴人們這個道理。 

  我喜歡水,不止因為它很有用,還因為它的信念,也許小小的水珠常常被人排斥,也許小小的水珠被人凌弱,也許小小的水珠被人貶低,但是它從來沒有放棄過它那堅定的信念,它流過淚,它沮喪過,但它沒有氣餒過,就這一點,就令我不得不佩服它,有時候,我也會碰到一些令人沮喪,氣餒,傷心,痛苦的事情,可我卻沒有小水滴那種不移的信念,生活中的很多人,都沒有小水滴這種信念,可是,也許是深受它的啟發,我也對生活充滿了信心,無論遇到多困難的是,我也再沒放棄過,就這個,我還要謝謝它咧! 

  生活中,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無論受到怎樣的欺凌,你都不能灰心喪氣,要相信自己能行,也許,你就是生活中的佼佼者。

您正在瀏覽: 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