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那是小鳥的歌聲;聽,那是小狗的咆哮聲;聽。那是媽媽的訓斥聲。我是一個淘氣的女孩,常常惹媽媽生氣,但我有時也很乖喔!所以,我是一個善變的女孩。

  我有一個可愛的臉蛋,一律又黑又長的頭髮,水汪汪的眼睛,紅紅的櫻桃小嘴,,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粉色眼眶的眼鏡,長得很瘦;學習成績比較好,稍有點懶,有時玩小聰明,嘴有點饞,好玩;愛聽歌。看書。畫畫;禁不住電視。電腦的誘惑。

  我雖說是一個女孩子,可卻有這男孩子的性格。我愛與男孩子一起玩耍,如:趙凱。李彥卓。譚一所。李宇都是我的朋友;我的脾氣大,誰惹毛了我,我是要把他(她)打得死去後來,以上的幾位朋友都遭過我的“毒手”。

  我很愛看書。在我的房間里,書櫃里。桌子上。地上。床上。床頭柜上。毯子上。書包里。沙發上都有我的書。我看書一看就是幾個小時。我看書從不像有些人一樣認真地看,我可是一目十行,有些不求甚解,一小時內看完一本書。

  這就是我,善變的我!

  重慶開縣岳溪小學五二班五年級:譚婉馨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