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趙江,是一名十歲的長沙女孩。我的身高是130厘米。我的眼睛大大的,閃爍着智慧的光芒。我的辮子長長的,愛扎馬尾辮。 

  我喜歡看書。我喜歡看《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伊索寓言》……在童話王國里,我一會兒聽灰姑娘哭泣,一會兒看美人魚跳舞……我和故事裡的人一起喜,一起悲。我經常到吃飯時也不會動一下,直到媽媽喊破了嗓子,才肯去。 

  我還喜歡參加小記者的活動,每個星期的一個晚上都要去採訪。上個星期,我採訪時,認真做好筆記。過了一天,帶我們採訪的實習生大姐姐寫好了採訪稿,交到三湘都市報上。攝影師叔叔照了我們的照片。你看,在一個偶然機會中我上報紙了,成了我們班上的小名人了。 

  我的優點是:助人為樂。我在學校會天天幫助那些忘帶文具的同學,在家裡,我還給了乞討者兩碗飯。 

  我的缺點是粗心。這次數學期末考試,因為一道換成“億”單位的題目,忘記寫“億”字了,害得我白白扣掉了兩分。我也經常因為看錯符號、少寫0、多寫0而計算錯誤。期中考試有一道題等於2,我寫成了20,扣了一分。哎,我得儘快改正這個壞毛病。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