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13歲,一個“假小子”。留着一頭短髮,喜歡和男生說說笑笑,而且我長得也很“帥氣”,說明了就是長得像男生。為這,凡是初次見我的人都會說:“誰家的小伙,還‘帥’哩”第一次上地理課,老師叫同學們回答問題,因為我們還沒來得及排學號所以老師站在教室門前環視了一下四周的同學,等老師看到我時竟然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沒等我回答,他就脫口而出:“你是男生吧?!”話音剛落,教室里哄堂大笑,其他同學還笑着說:“女----生----”我又生氣又想笑,難道我真的那麼像男生嗎?

  大家可別笑,我雖然有點像男生,但是我幹什麼事可都不是粗手粗腳的。我特別喜歡畫畫,因為平時上學沒有時間,所以一放假我就常常抱着心愛的畫板。有人會問:“你這樣一個假小子怎麼有耐心去勾勒一根根複雜的線條呢?”別忘了,我也是一個女生。

  我不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干一件事我一定會堅持到底。像寫作文,這是我的弱項,但我沒有放棄。我上中學后的第一篇作文只得了88分,可我堅持練習,不氣餒,今天我的作文本上一個鮮紅的98分讓我感到努力的成果和成功的喜悅。這正應證我的座右銘:只要付出就有收穫。

  這就是我,長的像男孩子,性格外向,活潑好動,但有耐心,幹什麼事不輕言放棄的一個女生;這就是我,一個外貌和性格有點矛盾的女生;這就是我,一隻小蟲子都會把我嚇哭的膽小的女生。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