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胖胖的小男孩,圓圓的臉蛋就像熟透了的蘋果。我雖然有點胖,但身體忒棒,跳起繩來五、六十下氣都不喘,跑起步來像風一樣……特別是我很喜歡體育鍛煉,會一點功夫,還蠻厲害,不過從不向可愛的同學們施展拳腳,寧可自己受點小委屈。 

  我愛玩、愛笑,更愛學習,上課時認真聽講,課後在積極完成作業的同時,還閱讀了很多課外書,所以獲得了“讀書小博士”的稱號。不過,我最驕傲的還是自己的性格,自認為做事沉穩、細心,為人真誠、友善,助人為樂,思想樂觀、積極,有陽光般的心靈……所以,我對自己還是挺欣賞的。 

  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也有缺點,主要是膽小。有一次晚上,媽媽讓我到客廳取東西,走出房間,我準備將大燈和小燈都打開,先開了大燈,但由於電路的原因,按下小燈開關時,大燈突然滅了,嚇得我趕緊跑到媽媽的床上,下氣不接上氣,都嚇哭了。 

  不過呀,可千萬別以為我是膽小鬼,一般情況下我可時很大膽、很勇敢的。比如過馬路時,我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大膽心細,經常領着爺爺、奶奶過馬路;外出旅遊時,善於開闢新的道路,探索更秘密的地方,而且常常是第一個登上最高點。所以,我的膽小隻是怕黑,可能是看了一些恐怖片的緣故。不過,我是相信科學的,知道沒有什麼虛幻的東西,因此,我相信膽小這個“鬼”精靈一定會從我的思想上離開的。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