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一個紅彤彤的小臉蛋,臉蛋上還鑲嵌着兩個彎彎的“月亮”,月亮下有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翹翹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笑起來裡面還有一排整齊又潔白的牙齒,可愛極了!

  別人說我是一個嘴巴很乖巧很甜的女孩子,每次說話就像抹了蜂蜜似得,當然,一件事可以證明這個“嘴巴甜”不是白說的!那天正好是我叔叔的生日,爸爸帶我去叔叔家吃飯,剛到,我立馬鞠了一個九十度的躬,嘴裡還說著,叔叔好!祝叔叔生日快樂!!並把又香又甜的蛋糕遞給了叔叔。開始吃蛋糕咯!剛打開蛋糕,發現少了一根蠟燭,28根變成了27根,這下麻煩可大了,蠟燭一少,歲數就不同了。當他們正煩惱時,我又開始甜言蜜語了。我說:“叔叔,叔叔,別著急,雖然蠟燭一丟,改變了您的年齡,可他正好是少了一根,也就代表你不是老了一歲反而是年輕了一歲嗎?”他們聽了,各個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一個嘴巴甜、乖巧的我!

  常德市澧縣第五完全小學五年級:孫奧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