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廣東省江門市 紫茶小學四年五班 陳泳愉   在1992年6月3日的早上,一個可愛的女嬰誕生在這一片美好的土地上。爸媽給這個女嬰取名為泳愉,含意是想這個女嬰永遠那麼愉快。在爸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下,這個女嬰已經度過了11個春夏秋冬,轉眼間,已是一個青春活潑的小姑娘。她,便是我呀!

  我長着一張清秀的瓜子臉,一把柔亮的黑髮梳了兩條羊角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黑瑪瑙;小巧的嘴巴里長着雪白而整齊的牙齒,笑起來特別甜;粉紅色的臉蛋兒,像個紅蘋果。我酷愛穿褲子,因為踢踏跳跑對我來說非常方便,如果穿了裙子,我倒不那麼文靜。瞧!我就是那樣的好動!

  說起優點,我也挺多的。每次勞動活動總有我份,而且還特別賣力,所以在班上當了個勞動委員。老師也常常誇我有點小聰明,每次老師提問問題,我總是靈機一動,胸有成竹地舉起小手發言,還特別流利。在學校的舞蹈隊里,舞姿也算不錯,還常代表學校出外表演。我也挺愛讀書,每天總要看一本課外書才安心睡覺,所以作文水平也算不錯。但說起缺點,自從認識了自大、自滿兩個“朋友”后,給我引來了許多麻煩事:我本來的成績是很好的,但在一次,數學期中考試,試卷還挺容易的,我在兩位“朋友”的催促下,便滿不在乎地做了,試卷批改完了,錯的比對的還多,評講時,老師常常把責備的目光投向我,因為我只得了個86分。挑食也是我的缺點,每天吃飯總剩下一半,餓壞了也不吃,爸媽見了總是語重心長地說:“女兒,粒粒皆辛苦啊!”好吃的,就暴飲暴食,喉嚨疼了,也要吃生冷上火的東西。我這美中不足的缺點,一定要把它改正!

  我的願望是做一名出色的律師,在法律界中做個正義者,為窮人服務,為含冤的人洗脫罪名,懲罰社會中的害群之馬!

  瞧!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您認識我了嗎?

  指導教師:區衛芬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