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總是會看到雨。雨天里,我經常跑到花園裡,感覺那雨的美好。 

  吟頌雨的詩詞何其多。若詩人們沒有親自感受過它的美好,又怎能寫得如此細微?若我們不去親近雨,又怎能感受到它的真? 

  我,是喜歡雨的。春天,雨淅淅瀝瀝,飄飄洒洒。連續不斷的雨絲,在花園裡積了一個又一個小水窪。悠悠的風,細細的雨絲,濺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漣漪。我在小水窪里趟水玩兒,心中充滿了歡樂。雨絲濺到衣服上,髮絲上,涼涼的,爽爽的。站在雨中,感覺彷彿是,雨用它那溫柔的雙手環抱着我。 

  長大了些許,想起來后,好久沒和雨親近了吧? 

  應該是的。一天的學習下來,外面忽然下起了雨,只會讓我們心裡更加地煩躁、鬱悶。雨,不小心滴溜溜地落到衣上來。拂了拂,低低地咒罵一聲。放假的時候,由於下雨的緣故,而待在家裡靜靜地看書,甚至窩在被窩裡睡覺。這,是他們喜歡雨了嗎?不是的,只是下雨給了他們更多的借口,可以變得更加懶惰。其實,雨可以給你們更多的。 

  它包容了許多你在平時看不到、聽不見、聞不着的東西。如果你是因為學習工作太忙了而不能親近的話,那就罷了;但你是空閑着的沒事做,卻還視而不見,那又是為什麼?你為什麼偏要遠離雨呢? 

  下小雨的時候,只要你走出庭院,感受雨將你溫柔環繞的感覺。赤着腳,在小水窪里趟着玩兒。細心傾聽,雨落下來淅淅瀝瀝的聲音。你會發現,雨,正在傾訴我們心中的煩惱,道着我們的心聲。 

  若雨太大了,你只要待在屋裡,推開窗戶。伸出手,雨的精靈就會調皮地落在手心,溜進你的房裡。讓它撫平你的心靈,掃盡你的憂鬱,讓你的嘴角劃出一個美麗的弧度。 

  今天開始,就請你試着親近雨吧。它是那麼的美,那麼的俏麗,那麼的自由。 

  讓雨的精靈,把你帶入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吧!也許,你會發現,另一個更加美麗快樂的你。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