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陽躲進了雲層,身影不見了。天上烏雲密布,天空由藍色變成灰色。風肆意的刮著,把落葉都吹進了牆角。烏雲越來越低,沒有雷公電母的催促,它就迫不及待地下了。

  好久沒有下雨了,這真是一場及時雨啊!樹葉在風中扭動,雨親吻着樹葉,發出滴滴嗒嗒的聲音。樹枝儘力向外伸展,接受着雨水的沖刷,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洗去了灰塵,帶走了疲憊,顯得精神抖擻。花草們都張着嘴,貪婪的吮吸着清甜的雨水,把肚子吃的飽飽的。池塘的魚抑制不住心裡的喜悅,盡情的嬉戲。魚兒們時而沉到水底,在水草之間穿梭遊玩。田裡的莊稼笑的咧開了嘴,咕咚咕咚的喝了個痛快。我想:到明天早上,它們肯定又長高了一截……

  風停了,雨住了。同學們走出教室,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昂首遠眺,看着遠處的景色。

  這場雨既凈化了環境又給莊稼提供了充足的“食物”。啊!大自然真神奇啊!

  六年級:左林海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