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雨,是最柔和的。幾陣春雷,轟隆隆,轟隆隆,窗外開始下起了濛濛細雨,小雨點像一顆顆小珍珠頑皮地滾動着,它們快樂吹起了小喇叭,“嘀嘀嗒”,“嘀嘀嗒”輕輕的下着。 

  小雨滴落在了地上,給大地帶來了春色,小草披上了綠色的外衣,小雨滴落在桃樹上,桃花也盛開了笑臉,粉撲撲的桃花的就更艷了,小雨滴落在枯黃的柳樹上,柳樹在春雨的撫摸下,樹枝變綠了,也露出了嫩嫩新芽,小雨滴落在了小河裡,小河帶着新鮮水珠在水面上盡情地彈奏着,舉行盛大的交響曲音樂會。 

  雨停了,來到室外,一場春雨把空氣變得清新極了!春雨洗綠了大地,洗紅了花朵,綠葉像一顆顆翡翠。 

  雨,讓大地有了生機,雨,滋潤着萬物,雨……

您正在瀏覽: 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