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危急的時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急的時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人綠意盎然、春暖花開的早上,小芳在家門前玩耍,無意中她看到一隻小燕子從窩裡掉了下來,小芳心想:“燕子媽媽一定是出去覓食了。”突然,一隻大花貓發現了這隻小燕子,它向小燕子逼近,一心想把這隻小燕子一口吞掉,小燕子嚇得失魂落魄,一心只想着逃命,於是,站起來向前跑着,而大花貓卻窮追不捨。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燕子媽媽回來了,它像一塊石頭一樣落在大花貓面前,大花貓一驚,向後退了幾步,但又很快回過神來,它想:“這隻燕子算什麼呀,我這個龐然大物根本不能和它們相提並論”想到這兒,它又向前逼來,燕子媽媽立刻張開了翅膀,朝大花貓大叫,大花貓被這種氣勢嚇得屁滾,逃走了……我們在生活中也會經常碰到這些事情,媽媽為了保護孩子,不顧自己的生死和敵人對抗,這就是偉大的母愛精神。所以,我們應該讀懂父母的心,使他們高興、快樂

  十七小五年級:飛翔的狼

您正在瀏覽: 危急的時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急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