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危急時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危急時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憶像是一座大房子,每一層都有許許多多、數之不盡的房間,這些房間都是我從小到大的記憶。有精彩的、有枯燥無味的、有激動人心的、也有使我至今不能忘懷的事情、還有……隨手推開一道門,記憶猶如潮水般向我湧來,轉眼我就在記憶的大海中慢慢地看着小時的“電影”那時大概是一年級暑假的一天,年幼任性的我哭着吵着要媽媽給我買玩具,但是媽媽卻不答應。我板著臉嘟着嘴,獨自騎着自行車沿着小路慢慢駛去,天真熱,街上空蕩蕩的,沒有幾個人。我就這樣漫無目的地騎着,“唉,要是現在媽媽給我買了玩具,我一定不會出來的!可惜她不給我買……“我越想越生氣,自行車也騎得越慢。這是,迎面來了一個穿着亮麗的青年人,拍了一下我的頭,親切地問:“小朋友,叔叔給你吃冰淇淋,怎麼樣?”我一聽,我的饞貓本性就露出來了,連忙搶過他手中的冰淇淋,一邊舔着冰淇淋,一邊說道:“叔叔你真好,不像我媽媽,連個玩具都不肯幫我買,真是討厭!”只見那青年聽了,臉上立刻表現出一副好人的樣子,“算了,叔叔今天好事做到底,給你買那個玩具吧。”他慷慨地說,“誰叫你那麼討人喜愛呢?”說著就推着我的自行車,牽着我的手帶我走到斜坡下的一家玩具店裡。哇,店面真大呀,放眼過去,嶄新的、還包着塑料袋的玩具一個個安靜地站在那裡,彷彿在迎接我的到來似的。一個時髦的女人走出來了,男青年對我說:“小妹妹,快喊阿姨,我和她打個招呼,你自己選個玩具吧。”他們邊往裡面走,便說了些什麼。好奇心強的我躡手躡腳地跑過去偷聽,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只聽男青年說:“我們待會兒把那小孩綁了,再逼她父母給錢,不給就撕票!”我開始害怕了,連忙飛奔出去騎上自行車,以N快的速度騎向附近的派出所,向警察叔叔求救。終於媽媽來接我了……從這扇驚險刺激的門中緩緩退出來,我心裡還有記憶猶新。這件事讓我想起了一句歌詞“白雲悠悠/藍天依舊/淚水在飄迫……”也讓我不再敢隨便相信陌生人了。

  五年級:艾晴晴

您正在瀏覽: 在危急時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危急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