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奶奶:你們好!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國慶節來參加了您八十大壽的聚餐,大家也非常高興,您八十大壽了,家裡的新房子也快建好了,在國慶期間,我一直都在家幫着家裡干點活,累了就找小朋友玩,有空就寫寫作業,過着無憂無慮的身生活,心裡美滋滋的,可高興了。 

  在家裡,雖然這裡沒有電腦,沒有電視,而我卻依舊在這裡度過的非常開心,就像別人說的一樣,勞動給人帶來快樂。 

  在這裡,有着許多事情要做,要幫工人燒飯,還要做很多家務,我們平時也很少回家,想着我們這些晚輩也應該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因為我們是您的家人。從這時開始,我覺得勞動原來不僅僅限於家務,在農村,還有種田……。在城裡還要工作……。在這裡我就應該去為爺爺奶奶做點事情 。在這裡我也辛勤地勞動着,比如說:剝黃豆、曬花生、掃地、拖地、幫工人拎水泥、搬瓷磚、拿碗筷……,這些事情帶給我的是快樂,也是一種對前輩們的祝福。我們的一舉一動,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種鍛煉和磨練,而在長輩眼裡,那就是對他們的關心、體貼,孝敬長輩。這時,別人會感到非常的開心幸福,如果是你也會從苦巴着臉也會變得笑容滿面……。 

  祝:爺爺奶奶國慶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