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的危急時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危急時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3198年12月3日,這一天,並沒有什麼特殊意義,一切都很平靜。天氣晴朗,人們都和往常一樣上學、上班、運動、玩耍。殊不知,危險正悄悄襲來。

  3198年11月4日晚間,由聯合國決定研製並由各國共同協助製造出來的“光明探索號”無人宇宙空間探索飛船將要發射了。播音員正在向全世界倒數:“十、九、八,三、二、一,點火!發射!”飛船像一顆冉冉升起的明星,直衝天空。突然,飛船的速度急速加快,一眨眼,便消失在太空中。在總指揮室的金博士把茶杯摔在地上,正憤怒地捶打着桌子,對手下人說道:“該死!這是誰幹的?!怎麼回事!”,“報告,從飛船最後傳回的數據顯示,有一股強大的引力將飛船吸走了。”,“是什麼行星?”,“還沒有查出來。”由於沒有着落,這件事也就只能這樣不了了之了。

  回到現在,天空被一團突如其來的烏雲包圍,待到雲散開時,只見一個巨大的星球出現在天空,它將地球上一切東西都吸了過去,樓房連同地基從水泥地中連根拔起,樹木,花草,汽車,都被吸上去了,全世界都陷入了恐慌之中,都爭先恐後往地底深處跑。

  此時此刻,身處地下實驗室的金博士等人正急得團團轉,那個星球的引力是地球的四倍,它會把地球上的一切都吸過去,使地球成為它的衛星。金博士正在考慮解決方案,這時,一名叫卡爾的宇航員自告奮勇要為地球及全人類解決危機。金博士請他說一說方案,他說:“我認為,我們或許可以利用它的引力大的特點,赫爾博士最近剛剛發明了一套能夠擺脫引力的防護服,或許我可以利用它,坐着飛船,依靠它的吸引力將飛船吸上去,而我穿上防護服則可以擺脫引力在上面行走,我在星球上埋下兩枚超級核彈,並進行引爆,將它炸毀。”“可是,我研究過在那麼大的引力下,防護服也只能堅持三分鐘,那你怎樣全身而退呢?”“博士,我們只能賭一回了!”“好!也只能賭一回了!立即行動吧,我和你一起去。”金博士堅定地說。

  很快,一艘飛船從地下基地飛出,被吸上了行星,金博士和卡爾穿着反引力防護服登上了星球。“好!”指揮室的人們都歡呼着。只見兩人正用一枚激光鑽頭鑽地面,不料,卻卡住了。大家都為他們捏了一把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時間不多了!金博士他們又換了一個地方再鑽,終於成功了!埋下核彈頭,這時,兩人卻被巨大引力吸住了,防護服失效了。“怎麼辦?”金博士看了一眼卡爾,卡爾堅定地點了一下頭,他快速按下了按鈕。巨大的爆炸過後,地球的危機解除了,人類得救了。但指揮室的人們心情卻無比沉重。

  從此以後,每年12月3日,人們都自發去紀念金博士和卡爾這兩位英雄。

  內蒙古通遼科爾沁區科爾沁通遼餘糧堡初中初一:宋佳寶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危急時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危急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