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時刻 

  東三小學

  六年級

  桌依情 

  我們農村的孩子很喜歡騎自行車,每當看到小夥伴們騎自行車時,甭提心裡有多羨慕了。我早已學會了騎自行車,多次要求媽媽給我買一輛,可是她一直沒有答應。我知道,爸爸媽媽養活我們幾兄妹不容易,因而也就沒有纏着父母。 

  前個星期五下午,我放學回到家,只見媽媽滿臉笑容。“媽媽,今天有喜事嗎?”我急切地問。媽媽親切地說:“這個月我加班多賺了一百多塊,我給你買自行車回來了。”說完,媽媽從房裡推出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眼前頓時一亮,欣喜若狂地跑到媽媽身邊,不由自主地在媽媽的臉頰上深深地親了個吻。 

  這是一輛白色的女裝自行車,我摸摸車身,滑溜溜的,很舒服!我用手輕輕按了一下車鈴,“叮鈴鈴、叮鈴鈴”多麼動聽的鈴聲呀,比百靈鳥的叫聲還要清脆。 

  我把車子推出門,小夥伴們看了,都讚嘆不已。我騎在車子上,彷彿騎上了奔跑的駿馬,在平坦的大草原上輕盈地馳騁。風呼呼地從耳邊吹過,十分涼爽;輪子滴滴答答地轉動,那聲音真好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