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危急的時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急的時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在危急時刻,我們應該沉着冷靜的面對。因為不論是火災、地震、洪水、風暴、車禍、暈倒……等,如果大家都東奔西跑,驚慌失措的話,那麼受傷人得救的機率就會很低。比如說車禍,假如你在車上,一個開車的司機突然在一個急轉彎處撞車,結果有人的頭撞到了玻璃上,頭出了血,你應該一邊冷靜的打120叫救護車,一邊給傷員止血,等救護車來了幫助醫生把傷員抬上車,這樣傷員才能得救。如果你和別人一樣,驚慌失措,東奔西跑的話,傷員就有可能因失血過多而死亡。《“諾曼底”號遇難記》中的哈爾威船長,在危急時刻他就很沉着冷靜的面對危險,指揮着船上的乘客撤離,否則,所有的人都會隨着“諾曼底”號沉入大海。所以,我認為,面對危險,沉着冷靜是最重要的。

  十七小五年級:飛翔的狼

您正在瀏覽: 危急的時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急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