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假裡,我到了很多好玩的地方,有科普中心、南泉,還有我最喜歡的釣魚。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爺爺奶奶和他們的朋友帶着我到後山上的魚塘釣魚。我們來到魚塘邊,看見魚塘里的水又清又藍,像玻璃一樣,倒映着天上朵朵魚鱗狀的白雲,還能看見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有的魚兒還跳上跳下,擊起的水花都濺到我們身上來了。

  我看見有的人都已經釣到好幾條魚了,我便迫不急待地找了一個好地方,拿出魚桿開始釣。我用蚯蚓作誘餌,然後拿起釣線往外一拋,就拋得好遠,我坐下慢慢等魚上鉤,一分、二分、三分,十分鐘過去了,魚還沒上鉤,我等得有些不耐煩了,正準備收桿換位,沒想到漂竟在動,我索性站起身,拿準時機,慢提猛甩,只見半空中劃過一道弧光,落到青石旁,竟是一尾燦若丹霞的紅鯉魚。

  我把魚放在桶里,瞅瞅四周,看見爺爺正慢慢地將釣線收回,看得出魚桿很沉重,頂端已彎得像一張大弓,顯然釣到一尾大魚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