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時刻

那件事發生在我九歲時,雖然時間過去很久了,但我仍然細細地回味着。

那天,天氣非常壞,冷極了。我在車站等車,手裡拿着一袋子糕點,準備去鄉下看外婆。我縮着脖子,不時地張望着。不久,公交車來了。人不多,我找了個舒適的位子坐下。車很快就開動了。

不知過了多少站,車廂里已人滿為患了。這時,一位老婆婆上了車,她顫悠悠地立在那兒。我見了,心裡閃過一個念頭:給老婆婆讓座。可我卻沒有勇氣告訴她,只是低着頭,默默地反覆思考着:“讓,還是不讓?”

終於,我還是下定決心——讓座!便鼓起勇氣站起來,朝老婆婆招招手,輕輕地說:“老婆婆,我讓您坐!”她回過神看看我,忙說:“謝謝你,小女孩!”邊說邊坐下。之後又把我拉到她身邊,抱着我坐在她的膝蓋上,還一個勁地誇獎我:“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全車的乘客也都望着我們一大一小,並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那一刻,我的心中彷彿射進一束陽光,在這樣寒冷的天氣里,我的心裡卻是暖烘烘的,感到了光榮與幸福。

讓座,只是一件小事,卻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我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友誼、關懷,而無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