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蓋亞的末日(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蓋亞的末日(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帶我和娜娜來到了塞亞利西星,向阿克希亞發出了挑戰。

  “主人,我怕..................”我膽怯地說。“布布,別怕呀!你不是要打敗蓋亞嗎?

先打敗阿克希亞!”我照着主人說的話去做了。我用了一招“粉末打擊”,阿克希

亞就一命嗚呼了。主人大叫道:“布布花!好樣的!”“(*^__^*) 嘻嘻……”我笑道。

   回家以後,小雷(主人給雷伊的簡稱)走過來對我說:“小蒙(蒙娜布布的簡稱)。”

“怎麼了,小雷?”“我..........”雷伊說。“怎麼了,不舒服?”我問。“不是,”雷

伊說,“小蒙,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我嗎?我相信呀!”我回答,“小雷你不會......”

“沒...沒有。”雷伊說完后就走開了。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發現有一封信在我床上,我打開一看,上邊寫着:“小蒙,我是

戰鬥系的肯札特,我喜歡你,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

   我大吃一驚,心想:我該怎麼辦!

   還有下集

您正在瀏覽: 蓋亞的末日(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蓋亞的末日(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