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末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末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亮了。

  “今天不是末日嗎?”蓉翼問道。“神馬末日啊!”罄不以為然地說。蓉翼伸了一個懶腰,梳了梳她那金黃柔順的長頭髮,迷惑地看着罄。罄那捲卷的眉毛一挑,瞄了蓉翼一眼,穿着蕾絲邊的睡衣,踏踏的走出房門。蓉翼望着鏡中蒙松的自己,想起瑪雅人的末日傳言,她更願意這是一個夢,也不是真實的。

  香濃的咖啡和美味的麵包被僕人端上來了,整個屋子香氣四溢,蓉翼看着吃得津津有味的罄,拍了拍桌上的餐巾,舔一小口咖啡,嘆了一口氣,再也沒胃口吃早餐了。罄關切地看着蓉翼,吩咐僕人來一杯紅茶。蓉翼輕輕地說道:“不用了,謝謝!”那聲音輕得如輕紗飄過般。

  罄穿上了粉藍色的公主套裝,在頭髮上別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滿身有不可抗拒的可愛。她望着在花園發獃的蓉翼……

  六年級:夢狄芬怡

您正在瀏覽: 愛的末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