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溜冰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溜冰的啟示 

  記得我四年級的一個星期天下午,爸爸帶我到蘭溪的旱冰場溜冰,我心裡十分高興。路上,花兒向我頻頻點頭,草兒向我招手,好像都在說:“祝你溜得愉快。” 

  我走進溜冰場,只見場上的人,穿梭一般的滑來滑去。有的蹲着,有的像燕子一樣飛穿而過,有的拉成一排玩“ 蛇形滑”,還有的初學者,戰戰兢兢的挪動着步子。我看着看着,心情十分激動。趕緊買了票,換了溜冰鞋之後,搖搖晃晃地扶着欄杆站起來。唉,這鞋真重呀!“呀呀呀 ”我腳沒站穩,兩腳不自主地向前滑了幾下,身子向後一仰,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一邊摸着屁股,一邊想;痛死了,早知道這麼難學,就不來了。 

  爸爸在一邊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嚴肅地走過來對我說:“玲玲,學一件事就要學到底,只有持之以恆才能達到目的,取得成功。 ”聽了爸爸的話,我似乎明白了什麼,便站在欄杆旁,觀察那些會溜冰的人,我發現他們都是身子稍微向前傾,兩腳又成“八 ”字形,滑行時抬得不高,重心集中在滑行的那隻腳上。我看準了,也學着那個樣子向前滑,呀又跌倒了,爬起來,再跌倒,又爬起來,就這樣反覆跌倒,又爬起來,我終於學會了一些要領。 

  通過滑冰這件事,爸爸的話已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學一件事就要學到底,只有持之以恆才能達到目的,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溜冰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