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的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的末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的末日 

一隻小燕子被那輛大貨車無情地撞倒在地,我當時很難過;在雨水的沖洗下,衝出了一條條鮮紅的血痕。讓人感覺慘不忍睹。 

它的同伴回過頭來看小燕子時,不禁楞住了,它驚恐地望着還在那裡掙扎悲嗚的小燕子,趕忙飛撲到小燕子的身邊,悲傷地呼喚着它的名字,並竭力想把它扶起來;但小燕子已經沒有辦法站起來了,鮮血從它的傷口裡流了出來,一直流到冰冷的路面上。同伴望着奄奄一息的小燕子,絕望地用翅膀拚命地拍打和搖晃着它的身體,但這一切都是徒勞的,小燕子的呻吟聲越來越輕,它的頭慢慢地沉了下來,貼在了地上,小燕子死了! 

一陣風刮過,小燕子的羽毛動了動,同伴像箭一樣飛到它的身邊,用嘴清理着它的羽毛,希望能有奇迹發生!它實在不忍心扔下小燕子,它陪伴在小燕子的身邊,幻想着小燕子只是睡著了,只要一醒來,他們就可以重上藍天了!…… 

小燕子死了,一場飛來橫禍奪走了小燕子年輕的生命。它的同伴對此無能為力,目睹這一切的,我同樣也無能為力!在這一瞬間,我發現動物生命是多麼的脆弱,又是那麼的珍貴。但願另一隻小燕子能忘卻悲哀,無憂無慮地在藍天白雲間自由飛翔。我望着這一切,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不論它是小燕子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都會被這一目而感到傷心。假如司機能繞開燕子行,假如司機能剎車,假如……

您正在瀏覽: 燕子的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的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