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溜冰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的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們在公園裡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溜冰時,總有一種羨慕的感覺湧上心頭。瞧!他們多自在呀,有的順溜,有的倒溜,還有的一邊喝着飲料,一邊張開雙臂,猶如輕盈的燕子在空中翱翔。而我,只能傻傻地呆在一旁看着看着……在那一刻,我許下心愿:我一定要像她們一樣在公園裡自在的溜冰! 

  在一個星期六晚上,我終於如願以嘗了。 

  我與哥哥來到了公園,換上溜冰鞋,剛要站起來。“哎呦!”還沒開始溜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一骨碌的爬起來,開始笨拙的溜冰。嘿!也不怎麼爛啊。正在我沾沾自喜的時候,孟瀟逸和趙凡妮出現了。真是財神爺敲門——福從天降。早就聽說了這兩位可是高手啊!趙凡妮拉着我的手,帶着我這個青蛙跳井——不懂的人開始溜冰。 

  趙凡妮給我講溜冰的要領:“身體稍微向前傾斜,腿往下彎一點……”趙凡妮邊說邊作示範,可我怎麼也不敢挪動半步。於是趙凡妮又牽着我的手,慢慢向後退,而我緊緊抓着趙凡妮的手,嘴裡還嘀咕着:“你可不能放手啊!”趙凡妮見狀生氣地說:“總是依賴我是學不會的。”我趕忙說:“不行,不要嘛。”趙凡妮還是放手了。我後退了幾步,又抓緊了石桿不肯放,一邊像老奶奶走路一樣挪動着步伐。 

  “哈哈!”遠處傳來一陣嘩笑聲。我定睛一看,是“白菜”和“旺旺大禮包”,身後還有很多男孩子。“哼!我才剛學!”話音剛落,“白菜”像是明白了什麼,從身後忽然推了我一下,害得我再次與地面親密接觸。我氣呼呼地爬了起來。不滿的走開了。 

  在溜冰的過程中,我摔了無數次,很痛,但我不氣餒,也不灰心喪氣,後來,我終於學會了保持身體平衡,摔得少一些了,我的臉上露出了甜美滿足的微笑。再後來,溜冰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這次我溜完冰回來,在自己的作文本上,寫下了一天的快樂,也留下了我一生難忘的哲理——凡事都得踏出第一步,才會有第二步。 

  指導老師:紀梅

您正在瀏覽: 溜冰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