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柯南後傳之新一的末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後傳之新一的末日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柯南變回工藤新一后,向小蘭透露一切,警方也在新一的協助下,將阿進和沃克的組織一網打盡,可另一個主謀卡爾卻僥倖逃走了,為了抓住他,新一、小蘭及好友服部踏上了追蹤之旅。

  “對了,工藤新一,我們怎麼找卡爾呀!”在一個黑漆漆的屋子裡,小蘭問道。

  “杯戶市立大飯店。”新一肯定地說道:“我已經得到可靠消息。”

  他們立即趕到杯戶市立大飯店,這是個豪華飯店,而且常常爆滿,要想找到卡爾,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經查閱住店記錄,沒有發現卡爾住店。大家都為失去一條重要線索惋惜,新一則在一旁盯着電錶。

  沉思了一會,“恩……原來如此”新一自言自語道。

  “幹嗎呀,工藤新一?”服部疑惑地問。

  “我敢斷定,卡爾一定住過這裡,而且住的就是302房,你們看,只有302號房用電最少,我深知卡爾這人,他十分喜歡在黑暗中思考,不會開燈,我想他一定是在考慮重建組織,所以住在302號房間的人一定是卡爾。”

  “哎呀,不好,302號房的客人剛才已經退房了。”服部拿着手上的住店記錄驚呼道。

  新一接過記錄一看,命令道:“快追!他一定沒走多遠,筆跡還很新。”

  “去哪?”小蘭問道。

  “當然去市外唄!快!別讓他跑了。”新一邊跑邊說。

  果然,他們剛追出去不久就發現了卡爾,他正在與人通電話。接着,新一一行人尾隨卡爾來到小瀑布處,瀑布四周都是懸崖峭壁,巍峨的群山遮住了部分陽光,失去了陽光普照,無形中給人增添了几絲懼意。

  此時,一個人走向他們走來,對着小蘭迎面就問:“請問你是小蘭嗎?”

  “是呀,什麼事?”小蘭不解地問。

  “毛利先生找您有事,請跟我來。”那人慢條斯理地說道。

  “我也去吧!”服部擔心小蘭,主動要求陪小蘭同行。

  “你們去吧,我留下來跟蹤卡爾。”工藤新一說。

  誰知,毛利先生找小蘭的消息是假的,當服部和小蘭趕回時已不見工藤新一,小蘭大叫:“工藤新一,工藤新一……”可回應他的只有震耳欲聾的濤聲。

  “小蘭,你看。”服部驚奇地說。

  只見工藤新一的帽子丟在地上,四周有雜亂的腳印,懸崖邊上有一根斷裂的數藤,小蘭看到這一切,“撲通”一聲癱倒在地,他發現了眼前有封信,打開一看,上面寫着:

  小蘭,服部:

  我早已發現那個傳信人是卡爾的手下,但我並未阻止,就當是一種告別方式吧!

  為了組織卡爾作惡,我預備和狡猾的卡爾同歸於盡,但這樣做定會給我的朋友們帶來悲傷,尤其小蘭,但除此以外沒有什麼更好的解決方式了,因為卡爾實在是太狡猾了,他不會輕易上我們的當。

  永別了,朋友們!

  你們的好友:新一絕筆

  經警方後來調查,新一是把卡爾引至懸崖,搏鬥扭打無望取勝的情況呀,抱住卡爾眾身跳下懸崖,與卡爾同歸於盡了。

  誰也不會想到一位名偵探,為了打擊罪惡的黑暗組織頭目,長眠於一懸崖之下。

您正在瀏覽: 柯南後傳之新一的末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後傳之新一的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