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美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的眼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眼睛是心靈之窗,打開這扇窗,你就能找到別樣的美麗。

  最近心情莫名地煩躁,寫作文就像應付差事一樣。總覺得沒什麼可寫的,就只能隨便找點素材來充數。“世上每天都有精彩的事情發生,為什麼我們身邊就沒有呢?”我對好友抱怨。好友沒有說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文靜了?”“等我一下。”好友神秘地說,“馬上回來!”不一會兒,她拿着一本雜誌回來了,翻了幾頁遞給我:“你看。”只見書頁上一行字:“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愣住了,一直琢磨着這句話。

  下午放學后,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隨手摺了路邊的一枝野花,卻被劃了一下手指。被弄疼了的我,開始注意起這個小玩意來。深綠的葉子里藏着一朵顏色略淺一些的嫩綠色小花,對稱的花瓣中心還簇擁着一叢細如鬚髮的花蕊,仔細看來可愛極了。看着這清新、淡雅的小花,煩躁的我頓時平靜下來。我又多采了幾株,帶回去給鄰居看。他也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驚嘆道:“天哪,我從沒見到過這麼漂亮的花!”

  真的沒有想到,在路邊不起眼的草叢中,竟會有如此脫俗的綠色小花!不是嗎?只要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在這個喧囂的世界里,你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恬靜、雅緻。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