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星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我常常聽奶奶說,天上有多少顆星星,地上就有多少個人。所以我常常仰望天空,想知道哪一顆星星是我,哪一顆是爸爸,哪一顆是媽媽,可是天上的星星都一樣,我無法辨認。

  後來,我會數數了,我更想數清天上究竟有多少顆星星,以至於連續幾夜,我都在院子里看着夜空認真數星星。我要為自己找星星,可是我始終未曾發現一顆新的星星出現在天空。過了幾天,阿姨給我一個蘋果,我想分一半蘋果給表妹吃,所以我就把蘋果攔腰切開了。正當我拿着一半蘋果去給表妹時,我突然發現蘋果中間的核極像一顆“星星”,這時,我大聲叫了起來,“我找到我的星星了,我找到星星了!”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可是我卻感到異常的高興,畢竟我找到了一顆“星星”。

  現在我上小學了,我不再相信奶奶那時說過的話了,但是我還是想:天上的星星就像人,是不一樣的,但關鍵是你該怎樣看自己。就比如,萬一天上沒有星星了,我還是可以從地上找出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一樣。

您正在瀏覽: 發現“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星星” 暫無評論